既然決定轉戰痞客幫,第一篇發表滴文章,可能需要聳動點才行...(自認為)

既然決定話說有ㄉ沒ㄉ ...就先來分享衛生棉條使用心得唄...

(蝦米)衛生棉條...這麼普通ㄉ東西,大家都應該聽過呢,但....我相信用過ㄉ人應該是不多!

但千萬別跟我說"不不敢用"."會怕怕".....還給我一付嬌羞樣,我應該會馬上飛踢過去滴...

除非你是處女,我不勉強.....(基本上處女也是可以用)

但這玩意怎樣都比男人老二"細",既然老二都用的這麼開心,就請別裝羞跟我說不敢用...

(分)小花.bmp   

How to use...

1.使用前請洗手 .2.把褲子脫下來 .3.把腿張開來....哈哈哈

回歸正傳,其實姿勢有3種:

置入時的姿勢可採用坐式、雙腳微彎的立姿和單腳跨在椅上的立姿三種,目的是讓陰道口能微微張開,讓衛生棉條能順利置入(重點請把棉線留置體外);

取出時只要利用棉線(拉繩)將衛生棉條拉出即可,如果找不到棉線,可以以排遺用力的方式,將衛生棉條推擠出體外;

每個棉條至於體內時間...根據官方說法6~8小時,但個人建議根據量多寡2~4小時就更換最好,避免滋生細菌;

不然就會跟這女子一樣下場...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3/78/1jzwl.html

建議初期請搭配"護墊",避免因為沒插好而外漏(畢竟剛學戴隱形眼鏡也不是件容易ㄉ事情);

若有發生取不出來等問題,別拖..請直接掛號婦產科,畢竟親朋好友都使不上力;

台灣攏是賣"指入式",而且就1個牌子,別無選擇 (台灣ob各大賣場藥妝店皆有賣),

我只用國外才有在賣滴"導管式"....畢竟有導管,比較好進入,且不需弄髒我ㄉ食指

由於無法本人親自上場示範,還是很有誠意找到ㄍ"導管示意動畫篇"提供給大家喔!

請上 http://www.vanna.com.tw/blog/HowtoUseaTampon.html

(分)曬衣.bmp   

不久前去澳洲買ㄌ十來盒,夠用好些日子...

棉條1.jpg

外包裝大小跟細字奇異筆差不多...

棉條2.jpg

導管式棉條(含導管)

棉條3.jpg  

脫去導管,就變小許多

棉條4.jpg

(分)火車.gif   

使用感想:

本人若連續幾天讓衛生棉悶著我屁屁,皮膚就會有點小過敏...(輕觸整ㄍ敏感到極點)

但改用棉條後,就不需擔心濕溼答答悶悶而影響我ㄉ心情,真是讚啦!

更多衛生棉條專業知識.Q&A,請上:小棉兒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mpon-tw/

創作者介紹

☆☆ 犀利侖妻 & 井上添花 ☆☆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賈蝦蜜
  • 搶頭香!!
    歡迎歡迎~~加入痞客大家庭(給妳拍拍手)

    這東西 看起來好像挺好用的樣子
    哪天到ㄌ那裡 也買來用用看 嘻
  • 好用嗎?

    犀利侖妻 於 2009/10/26 21:51 回覆

  • angest
  • 也想試試棉條,但看到那篇新聞感覺有點怕怕的~
    怕自己也會忘了取出來,那就糟了!
  • 不會啦~~~是那女生太扯ㄉ點,但沒喝醉...正常狀態是會記得滴,你真ㄉ要試試喔!

    犀利侖妻 於 2009/06/10 17:41 回覆

  • notangel
  • 真的好好用.我也加入綿條的串連哩
  • 水啦~~

    犀利侖妻 於 2009/06/15 23:40 回覆

  • Kay
  • 這東西前幾天朋友聊天也說到很好用
    只不過台灣沒有進口導管試的
    要買還真的只能透過代買或剛好有出國買
  • 真ㄉ,還好我9月還要去澳洲一趟,得再多扛些回台才行,ㄎㄎ

    犀利侖妻 於 2009/07/09 13:25 回覆

  • sofia
  • 有導管真的超好用的咧,真搞不懂台灣爲啥沒賣導管~ob 真的髒死了
    只好每次託友人出國多帶些回來呢~
  • 很多年前有賣導管,但後來礙於法規,
    好像導管進入體內怎樣怎樣...所以後來都不能賣ㄌ!
    真ㄉ很可惜,只能去先進國家採購ㄌ!@@

    犀利侖妻 於 2009/10/26 21:51 回覆

  • yahui691224
  • 現在台灣小屈也有賣囉~~~還不錯用喔~~只是價錢不親民~~
    我也是很會過敏的人ㄋㄟ~~還會破皮~~~所以我了解的~~~痛~~
  • 水喔~改天去看看價格,若是太貴...還是出國順便掃貨ㄌ

    犀利侖妻 於 2011/02/18 19:55 回覆

  • Jessie
  • 版主妳好,我們是“英國綠可兒有機棉﹣衛生棉條”台灣總代理商,經過很久的努力,終於在台灣上市,請問妳願意幫我們試用嗎?

    可參考:natracare韓國廣告的影片▶ 0:31

    www.youtube.com/watch?v=i3fp0YMXCKs

    我們的連絡方式:jessiegreenberry .com.tw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