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jpg 

我對挑婚紗公司ㄉ概念,大概而一般新娘不太一樣....

有些人會在意"造型"或是"妝"....而我覺ㄉ妝化起來,每ㄍ人都會變很美,所以...隨便!

有些人在意ㄉ是"禮服"多不多?....說真ㄉ,再多...又不是每件都穿ㄉ到,所以也無所謂!

當然,我也是有上VeryWed做過功課ㄉ,我注意ㄉ點是....攝影棚內ㄉ"背景"

因為我很不能忍受攝影棚只是單純用"布",變換不同顏色這招...實在很乾!

這也是為何我挑曼哈頓ㄉ原因,看到攝影棚內有許多水晶燈及歐式造景等,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中途發現好侖ㄉ表弟剛去那上班,雖然價格沒便宜到哪,因為我很不會殺價

但不少東西我沒開口都自動幫我升等,我就很心滿意足ㄌ!

ex.宴客5套禮服,不需加價從VIP全升等設計師款,挑到全新禮服也不需加價,ㄎㄎ

連宴客時所請新祕,也說曼哈頓ㄉ禮服很不錯看!

(她有其他新娘也在那拍,不是人人每套都穿得到設計師款喔)

ex.謝卡非一般3*2照片,升等精緻謝卡組(一盒600張,1大2小,挑3組照片正反面來設計)

謝卡.jpg

(分)星星.gif  

分享去年拍照經驗&我ㄉ堅持:就是愛"水晶燈"

水晶燈一.jpg水晶燈二.jpg水晶燈三.jpg 

事後算ㄌ一下共7盞,攝影師還會幽默問我:還想拍哪盞?

接下來ㄉ外拍地點,也是我拿著照片問攝影師在哪? 就說:我要去這拍!我要去那拍!@#$%...

"羅馬柱"(還好就在隔壁ㄉ大同大學)....事後還要求把建築物上ㄉ國字給修掉,免的搞low!

且這套禮服蓬裙很多層,不建議外拍,但我暑假正熱...硬是要穿出門,真是自討苦吃,但我開心就好啦!

羅馬柱.jpg 

"風車"(淡水北新莊大屯花卉農場),老派ㄉ"盪鞦韆"(外雙溪)...其實挺不順路!(但我就是要,哈!)

還有我要帶"熊熊"出門....後車箱光塞禮服.攝影器材就滿ㄌ,還得硬塞我ㄉ熊,他們全被我打敗!

堅持.jpg  

還有拍照前一晚拼命找尋ㄉ"粉筆",堅持要畫"小雨傘"(傘下寫著侖&玫)....

硬是逼攝影師想出一面牆出來給我畫,哈! (事後因為粉筆是車禍專用,還讓助理擦老半天...)

粉筆.jpg  

還堅持要求攝影師拍出"仙境"ㄉfu,莫名ㄉ堅持...

仙境.jpg

還有拍出"一克拉得手"...讓一克拉變主角ㄉfu (但好侖ㄉ手也太黑太乾ㄌ吧)

一克拉.jpg

事後不少朋友都喜歡"藤蔓牆"這張(大同大學拍攝),這是攝影師挑ㄉ背景,大獲好評ㄚ!

藤蔓牆.jpg

我個人最愛這件禮服,雖然有點顯胖...但人一生就該留張"爆乳裝"來做紀念

爆乳.jpg....不好意思放大,ㄎㄎ  

攝於2008 Summer,感謝曼哈頓ㄉ團隊,整ㄍ過程..我很開心,推薦給近期要結婚ㄉ賓友參考囉!

曼哈頓麗緻婚禮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72號

電話:02-2586-5757

門市小姐:Ivy ...業務技巧挺厲害ㄉ女孩,讓人不知不覺掏出錢來買單,但服務態度頗佳!

禮服秘書:鈞婷...我最喜歡她,當初是新來ㄉ,不做作且拼命拿"新"禮服ㄉ可愛女生

(讓我不需加價,就穿到全新禮服!)

攝影師:林'r...配合度很好ㄉ攝影師,因為我有許多堅持,哈!

(最怕遇到資深攝影師,強逼新人擺奇怪ㄉpose)

燈光助理:原助理龍'r已升格攝影師,另推薦"小六"(好侖ㄉ表弟,很幽默ㄉ小子)

造型化妝師:奕庭..手藝挺好,在業界挺資深,外拍時常遇到別家造型師喊她老師!

包套價格依每個人需求而不同(幾萬~十幾萬都有),請大家自行前往門市洽談囉!

俗話雖說羊毛出在羊身上,但一分錢一分貨是不爭ㄉ事實,就請大家自己斟酌預算囉!

(分)星星.gif  

婚紗MV(訂婚宴客當天播放,由晶宴會館所提供)

(分)星星.gif  

美中不足ㄉ地方是...試穿禮服卻不能拍照,但事後會寄婚紗照片擋給我...

訂婚@11.23.08' (2禮服)

訂婚禮服.jpg 

結婚@2.21.09' (1白紗.2禮服)

結婚禮服.jpg 

PS.有機會再分享新祕Tina針對禮服,所做ㄉ造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