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手已經超過半年...一直沒分享過,懶懶懶,呵~~

感謝姊姊ㄉ贊助如此專業ㄉ攝影團隊(攝影師+燈光+收音 3人組合),我想應該不便宜!

1.文定過程全記錄 2.宴客過程全記錄 (皆剪接過+配上音樂,很棒,但也有點長,所以就不分享)

3.MV版則為精華(約3分鐘),有耐心ㄉ人就加減看一下,呵!

提供新人構想宴客橋段ㄉ建議:

"七分吃飯.三分看戲"...不建議"開場"橋段拖太長,早早"開桌",別讓客人餓著為上上策喔!

(分)小花.bmp   

另外分享我訂婚當日ㄉ橋段規劃:

第1次進場:舞台上播放"功夫"動畫http://melissa0917.pixnet.net/blog/post/26630511

接著我坐著盪鞦韆進場,新郎在前方迎接我...(場地僅有盪鞦韆~沒得挑)

原婚企希望有求婚橋段,太肉麻,我不喜歡...且有拖戲之嫌,刪掉刪掉!

1.jpg

新人及雙方主婚人一起上台,舉杯儀式,不囉唆就"開動"吧!(雖然我吃飽ㄌ,ㄎㄎ)

2.jpg

第2次進場:先播放成長&相遇MV

3.jpg

接著好侖深情獻唱 (陶喆~我愛你),邊唱邊迎接我進場~

4.jpg

接著繼續用餐(舞台上播著陶喆我愛你原版MV)....偽裝若無其事ㄉ我~~

5.jpg

接著驚喜來ㄌ...練唱花絮:出賣好侖篇

6.jpg

(好侖在家練唱逗我笑ㄉ影片,約39秒)

該影片當然是答應過好侖不能外洩滴~~但答應歸答應,我還"公開放送"勒

瞧瞧一臉尷尬ㄉ好侖 (而我也笑到尿快閃出來 )

7.jpg

不在計畫中ㄉ橋段:明明請中午,幹麻拱新人喝酒ㄚ

(罰6杯,因為好侖滴酒不沾,所以當然是我喝ㄌ )

8.jpg

還好大家也沒輕易放過好侖~

9.jpg

根據習俗:上菜至"魚"這道時,男方家人得先離席...且不能說Bye

不過,我還是要好侖留下陪我,因為有絕對不能少ㄉ橋段:感恩父母

(畢竟我要出嫁,嫁去他家當媳婦啦)

10.jpg

當初婚企有請我想些感性ㄉ致詞,但我不想把場子搞的太感性(怕掉淚),我只想美美滴單純獻花

11.jpg

誰知道,拿著花走到一半,我老爸竟然哭ㄌ~~(這輩子只在奶奶過世時看過我老爸哭ㄟ)

12.jpg

搞的我跟老媽也一起哭著謝幕,妝都哭花啦~~ (還有台下ㄉ婆婆媽媽也跟著掉淚ㄌ)

13.jpg

最後開心送客,圓滿結束~

14.jpg

感謝當天參加ㄉ貴賓&幫忙ㄉ朋友,謝謝囉~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