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FR是我高中同學所開ㄉ服飾店,店內服飾豐富多元化經營,我拍ㄉ幾件做分享:

3.jpg

左:紋路挺有巴洛克風,整個很實穿,我喜歡~

右:西裝背心很帥氣,內搭較為女性化,也就不失嬌媚~

5.jpg

左:別上黑色蝴蝶結別針,雖然整件黑嚕嚕,卻顯得可愛又低調,適合保守ㄉ人

右:單純白T,下擺為可愛ㄉ百摺,再加上亮片包圖樣,挺可愛~

4.jpg

左:立體花樣,袖子設計,讓不敢穿無袖ㄉ人多ㄌ安全感~

右:民俗風背心,沒有誇張ㄉ花色,低調帶點小性感~

7.jpg

左:近期很夯ㄉ"長"洋裝,一定要來一件~

右:端莊ㄉ小洋裝,搭配珍珠項鍊,非常有高雅ㄉ氣質

8.jpg

肩膀設計非常精緻,有黑白兩色,質料為真絲喔

17.jpg

另一件肩膀設計也超好看ㄉ洋裝,一樣也有黑白雙色喔!(實品更白...拍照技術不佳,抱歉啦)

1.jpg

怎麼去? (從"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台北牛乳大王"中間巷子進去)

FR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26號 (02)2558-0585

2.jpg

老闆娘"胖妹"

16.jpg

最後分享我買ㄉ單品,正面:

9.jpg

領口設計:透明"紗",也就有點低胸,很性感喔

11.jpg

紗是整件延伸下來滴~

12.jpg

裙角為黑蕾絲裝飾,我喜歡~

13.jpg

背面又是另種風情~沒那麼娘ㄌ

10.jpg

搭上幾年前在韓國買ㄉ圍巾,也不錯看~

14.jpg

衣服多半就只帶一件,先買先贏囉!

如果有喜歡,請大家有空去逛逛囉~ (目前全面折扣中,好像5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