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1657951_b129fb2496.jpg

雖然爸媽是裁縫師(早期開西裝店),但不代表他們ㄉ孩子,就會遺傳這項技能...

說真ㄉ,以前ㄉ我...從小學就穿"訂做"西褲上學,屌吧?

當時很羨幕同學穿買來ㄉ褲子,因為腰部是鬆緊帶..很好穿脫ㄋ

不然也穿老媽做ㄉ蛋糕裙出遊(絕對不會撞衫),或是吵著老爸幫我把牛仔褲變身包包ㄋ!

隨著爸媽已退休...外面一般修改衣服ㄉ車縫線會外露(我不喜歡),找正統西裝店修改又很貴(兩倍價格)

且也很希望自己會動手改改衣物,做做抱枕套.門簾等.....說這麼多,我都是想想,沒行動力啦!

好在豬妹妹相揪....選ㄌ我一直想報名ㄉ店,同一間ㄟ...也太有默契ㄌ吧!

學完蝶谷巴特後...就直接殺去晃晃,因為不需先買貴珊珊ㄉ縫紉機,可先選擇報名縫紉課程~

後續有興趣再買機器,就這樣...當天就直接報名ㄌ!

1.jpg 

2.jpg 

"縫紉十巧基礎課程",原價$1200,會員價$1000(得先花錢買布滿$500入會)

3.jpg 

課程為學習"香草系列三件組"~

1.手提袋運用技巧:滾邊處理.包扣製作.直線車縫.AB貼運用

2.手拿袋運用技巧:拉鍊直縫.手把製作.袋底打角

3.收納袋運用技巧:束口製作.包繩技巧.口袋摺子

4.jpg 

每週一堂(2小時),共計4周

5.jpg 

選ㄌ三塊上課要用ㄉ布....花ㄌ$888,還真不便宜

6.jpg 

主軸布...很可愛吧?

7.jpg 

覺得很配最近小姑給我ㄉ化妝包~

8.jpg 

拉鍊頭還有顆愛心ㄋ

9.jpg 

店家ㄉ名片也很可愛

10.jpg 

台灣喜佳(股)

Simple Sewing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64號 (市民大道交岔口)

 

《後記》

隔天老媽聽到我報名,正當我話一說完...即刻感覺到她ㄉ眼睛有瞬間放大ㄉ樣子!

我想她一定也覺得從小是"男人婆",改不了走路"外八"習慣ㄉ女兒...竟然會想學"細活"!

不過她倒也沒什麼意見,只要求別做一堆"手提袋"或是"拼布包",因為覺得背那個很不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