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鄉村風影響,實在很想買經典品牌Waverlyㄉ玫瑰浴簾,

A-1.jpg 

瞧瞧那ㄍ花色~~多美ㄚ

可是看過我家客浴風格,就知道...跟鄉村風...差很大!

基本上,我家裝潢也不符合鄉村風...得面對現實才行

16.jpg 

所以尋尋覓覓許久....我我我終於.....找到理想中ㄉ夢幻浴簾啦!

Y拍賣家ㄉ產品照:

A-2.jpg 

長180cm寬180cm (總長度含上面短簾高度35cm)

材質:防水面料

A3.jpg 

已裝上我家客浴ㄉ實品照:

1.jpg 

感覺有那麼點鄉村風元素,卻不會OVER掉...

2.jpg 

整張浴簾以米色為底,仔細瞧瞧,還是有玫瑰花布做點綴...夠低調

3.jpg 

四周也以玫瑰花布做滾邊,不至於太單調....我真ㄉ愛死啦!

其他小物:

4.jpg 

充氣ㄉ熊熊浴枕&一幅小畫(從好侖買ㄉ第一間房子拿來滴),覺ㄉ有點鄉村風...就加減掛上啦!

(分)星星.gif   

18.jpg (馬賽克磚拼貼)面紙盒http://melissa0917.pixnet.net/blog/post/28018976

(分)星星.gif   

((題外話))

好侖覺得乾脆花錢做乾溼分離(透明玻璃那種),弄什麼浴簾ㄚ

但我不喜歡...感覺很不溫暖,堅持掛上夢幻浴簾...重點是"買都買ㄌ,幹麻不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