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tyard by Marriott Hua Hin 

HOTEL.jpg 

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hhqcy-courtyard-hua-hin-at-cha-am-beach/

這次華欣入住ㄉ飯店是 ,缺點就是離市區遠,導遊建議住三星就好,離市區近!

4-1.jpg 

不過,飯店設施很棒...不跟團純渡假ㄉ,光整天呆飯店也夠玩ㄌ!(泳池還有我最愛ㄉ滑水道喔)

4-3.jpg 

還有小孩專屬ㄉ超大遊戲室,會玩瘋ㄉ~

4-4.jpg 

可以扮家家酒當公主,有小孩ㄉ爸媽,有機會一定要帶孩子來住看看!

4-2.jpg 

美中不足ㄉ是...不知是否因為客滿,還是旅行社疏忽$%^&*....

所有人都是安排"單人床x2",而非單張"雙人床",所以好侖連續兩晚跟我擠,還我睡不好腰酸背痛!

4-9.jpg 

用完早餐前往"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

於1923年開始興建並於次年完成,拉瑪六世為了心愛的王妃聽從醫生的建議,在較涼爽的七岩海邊建造這座夏宮,希望在這優美的環境中,皇后能為他生個小王子,可惜後來還是未能如願。

整座宮殿由1080支柚木柱支撐,共分為三部份,宴會大廳、拉瑪六世寢宮、皇后寢宮,總共16棟高腳建築,每凍建築以長廊連接,並一直延伸到海邊,相當美麗。建築內部全為柚木地板,眾多的維護人員將這裡擦得一塵不染。

4-5.jpg 

用LOMO拍,水藍色ㄉ建築物都變調ㄌ,呵~

4-6.jpg 

現場還有演奏可聽~~

4-7.jpg 

騎著腳踏車遊園外~~

4-8.jpg 

來到泰國似乎必騎大象...

4-10.jpg 

騎在我前面ㄉ那頭大象,給我邊走邊吃就算ㄌ~~還邊走邊拉,且都很大坨ㄟ

4-11.jpg 

我最愛ㄉ是這頭"動感小象",會隨著音樂搖頭晃腦,好可愛ㄛ

拍照還會把頭貼著妳ㄉ身體磨阿磨(感覺像撒嬌似),我很吃軟不吃硬...這招好ㄚ

為ㄌ對抗牠ㄉ體重(避免被推擠),我不得不O型腿站穩拍照ㄌ...姿勢太醜,就不嚇人ㄌ

4-12.jpg 

真是一頭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ㄉ可愛小象,真想養一頭~~

4-13.jpg 

下午茶時間:品嚐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有濃濃ㄉ水果香,不錯吃ㄛ)

一位義大利人娶了當地泰國姑娘後,帶來了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店內有30多種口味可供選擇,嘗來濃郁香甜,還可搭配酸甜清爽的水果冰沙,價位從50銖起跳,共有5種大小提供選擇,最大盒340銖,可同時點選2、3種口味。

接著參觀"紅樹林",說真ㄉ...淡水ㄉ紅樹林我都沒看過...跑來看泰國ㄉ

4-14.jpg 

華欣紅樹林公園保護區1982年 9月30日依照泰皇后諭旨而成立,紅樹林公園保護區內建有穿越紅樹林完整的橋架全長1,000公尺,可漫步觀賞紅樹林的自然生態。生長於熱帶或亞熱帶海岸最高潮線以下及平均高潮線以上間之喬木或灌木;這是紅樹林狹義的定義。紅樹林是很有趣的植物,例如它有胎生、呼吸根、支撐根等特殊演化,紅樹林而且有它一定的作用,可以維持濱海濕地的豐富生態,還有防風、抗海潮侵蝕等功用。

4-15.jpg 

整ㄍ走完大概半個多小時...

4-16.jpg 

(左)高中同學也是領隊ㄉ阿華和老婆小倩

(右)雙人版ㄉ三碗豬腳....連泰國人看ㄌ都會笑,哈~智障侖想ㄉ

4-17.jpg 

晚餐準備ㄉ是聽濤軒夕陽海鮮餐

4-18.jpg 

泰國菜還真不錯吃...因為這趟旅行,我愛上"泰式酸辣湯",以前可是很怕吃酸!

4-19.jpg

發現好美ㄉ雞蛋花~

老闆,我可沒偷摘花...我是撿地上掉下來ㄉ花啦!

4-20.jpg 

晚餐後回飯店附近享受一下足部按摩(1小時$250)

 4-21.jpg

泰國ㄉ按摩很便宜,可是喜歡按摩ㄉ人ㄉ天堂,除ㄌ我...怕癢又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