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婆"突然"帶美國回來ㄉ大姑丈參觀我家,

一開始小姑打來說:爸媽等等要來我家...也沒提及大姑丈,

結果我素顏外加頭髮亂糟糟下樓...不打緊,

基本上,我家目前沒很亂,只是主臥ㄉ貴妃椅還堆ㄌ很多未摺ㄉ衣服(還有我也不愛折棉被),

重點是參觀歸參觀,大姑丈也是很安分坐在客廳沙發上,最多去露臺晃晃...

倒是熱情ㄉ婆婆,自動帶大姑丈參觀...次臥.書房.廚房等,

最後我有小聲偷偷跟婆婆說:我房間很亂,不要參觀主臥!

下一刻...婆婆馬上請大姑丈參觀我ㄉ主臥,當下我很尷尬說:我房間很亂啦!

還好大姑丈只是禮貌性站在主臥門口看一下,

倒是婆婆直接殺進去,尋找我ㄉ衣帽間(因為衣帽間ㄉ門是做隱形ㄉ方式,她熊熊找不到),

開心ㄉ找到,還十足熱情邀請大姑丈來參觀我ㄉ衣帽間,天那~~

好在大姑丈識大體沒進來,我趕緊拖婆婆往外走!

(對我而言,連接著浴室ㄉ衣帽間,是個很私密ㄉ禁區,因為會看到內衣褲等)

(自家人看到就算ㄌ,重點是...我跟大姑丈又不熟,對我而言...他是外人!)

這一刻...我深深感受到結婚真ㄉ是兩家子ㄉ事情,兩個不同ㄉ家庭.兩個不同ㄉ背景...

從以前只要親戚來訪,我媽一定先打電話請我把家整理好(她愛面子),

所以,我還挺不習慣今天下午婆婆ㄉ行為,

雖然我早知道她大剌剌ㄉ個性(大條經),單純想邀請大姑丈好好參觀,

但我ㄉ心...終究有點受傷。

PS.為何好侖不在家,我想揍他發洩!

分隔線 大揪揪.gif 

(後記)11/10

其實我公婆人很好,都很疼我們這些小孩,

像今天他們買ㄌ水果.蔬菜.雲吞.花生&菱角給我,幫我把冰箱補滿滿,

還有前兩週也買ㄌ超好吃ㄉ手工水餃給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