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前兩週習慣天天戴ㄉ錶停ㄌ,拿去寶x鐘錶換電池,明明換ㄍ電池只需$100,

莫名奇妙被師傅說:內部零件需要"洗油保養"才行,也順便處理錶面刮痕.換新防水圈等等等,

不想換還不行,囉唆一堆後,我不情願ㄉ把錶留下,莫名奇妙得花$1200

說好11/2取件,我拖ㄌ幾天才去拿...可見我有多不情願,哈!

1.jpg

說真ㄉ我很喜歡這支錶,因為很適合手骨細ㄉ人戴,不會卡卡滴~

儘管我每天戴它,卻從未想過保養這件事情,

沒辦法~誰叫我以前買ㄉ錶...每次都戴ㄍ一年多,就會不小心搞丟!

ex.洗溫泉拔下卻遺忘它或是明明想塞口袋卻撲空掉ㄌ...等,

很難得這支錶跟ㄌ我許多年ㄌ~(忘ㄌ多久,因為盒子&保證書,早忘ㄌ收去哪ㄌ?)

2.jpg 

淺橘色ㄉ錶面...淡雅,再戴十年也不退流行ㄉ款式(師傅說ㄉ),戴著游泳也很ok(很耐操吧)

後來得知若送回原廠保養得花$4500,才又認真看寶x保證書上頭寫什麼碗糕?

3.jpg 

沒想到維修也有一年保固,看來$1200...還花的挺值得,哈!

但進去寶xㄉ壞處就是眼睛會忍不住亂看,瞧見LONGINES有小碎鑽ㄉ款式,真心動!

再看看價格$11萬多,真心碎!

算ㄌ~~有錢我也只想多買幾間房子!(安慰自己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