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秋冬新色:我最愛"紫"~

1.jpg 

第一次在網站看到這ㄍ包,整ㄍ很吸引我ㄉ目光,但我只是純欣賞,還沒打算要敗 (壓抑)

MSN.jpg 

只不過在MSN上換這ㄍ包包ㄉ圖片,就真ㄉ天天欣賞ㄋㄟ~

沒想到勤儉持家ㄉ好侖,非常貼心ㄉ請小姑偷偷幫我買好,送給我當結婚週年ㄉ禮物

哈哈哈哈哈~不多說廢話,一起來欣賞我新禮物唄!

2.jpg

水波紋應該是不用多介紹,年年都有出,只是顏色不同~ 

3.jpg

Epi皮革壓有精緻的路易威登字樣~

4.jpg

尺寸:W30 x H20 x D17 CM...容量粉大,連內裡ㄉ顏色也好愛!

5.jpg 

大到連基本ㄉ1.化妝包2.皮夾3.鑰匙包4.相機5.筆記本6.手機7.雨傘,連8.便當袋都可以塞得下去ㄟ~

總之,我超愛"紫"色ㄉ,謝謝好侖,你真是好侖!th_091_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