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也很懶得寫部落格,直到今早@#$%...

((出事前))我家餐廳櫃子上,整齊擺放著我跟他以前出國所買ㄉ紀念品,

1.jpg 

((出事後))

2.jpg 

話說前幾天ㄉ五百元事件,本來是沒什麼好吵,

上周日小姑把合買電視給公婆ㄉ找錢$500,一起裝有糖果ㄉ紙袋中,

((糖果是給我ㄉ,$500是找給鳥侖ㄉ))

過ㄌ兩天,我剛好跟警衛拿掛號,才拿到紙袋...事前小姑根本沒說,

因為紙袋封太緊,我勉強破洞拿出糖果後,就順手把紙袋丟ㄌ,根本不知道裡頭有$500,

偏偏不巧,鳥侖收假第一天就去倒過垃圾@#%^...

反正這種事情,就在嘻嘻哈哈中劃下句點。

但某侖今早想煮水(裝水時人就跑走),造成廚房流理檯小淹水,還流到地板ㄌ,

重點是我看到這情狀,一ㄍ人死命ㄉ擦,當然會很不爽罵ㄌ幾句,

他還不快來幫忙善後就算ㄌ,他媽ㄉ還敢給我坐在餐廳頂嘴,還不爽我口氣差,

還頂說我平常也是迷迷糊糊,才會把$500丟掉@#$%....

聽到$500....我整ㄍ火ㄌ,翻舊帳是吧??我是故意把錢弄丟嗎??你妹事前是有告訴我嗎??

我火大衝去飯廳摔椅子,他也火大繼續頂嘴,我就發怒到把櫃子上ㄉ紀念品推到地上,

他不怕死就再繼續頂...老娘我就再推,最好東西全摔爛,

終於他識相閉嘴ㄌ...我才火大甩門回房看電視。

 (分)小樹.bmp

寫這文章是希望某侖給我記取教訓,我最恨人家翻舊帳ㄌ,娘們ㄉ行為!

5.jpg 

摔東西摔到手指不小心割傷,剛好是"中指",就順便拍照留念送給白目侖!

下次再敢惹毛我,我一定摔你新買ㄉHTC手機,哼~生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