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好侖ㄉ工作也忙,兩ㄍ疲憊ㄉ人講話都不太好聽!

前兩週我對他ㄉ不滿已經達到臨界點,在於"價值觀"ㄉ落差很大!

老娘我買套房收租,到底哪裡不好ㄚ?

全世界ㄉ人都給予我正面肯定,除ㄌ好侖!

我真ㄉ超不開心,我ㄉ努力...難道真ㄉ只為我自己嗎?

我每天上班加班,假日還自己去整理套房,累到鐵腿...

房租收來...雖然是進我口袋,但買套房ㄉ錢,也是我ㄉㄚ...不進我口袋,難道還拿去孝順他阿!

且我有錢,我是會虧待他嗎?

將來若有小孩,房租自然有它ㄉ作用,爽到ㄉ也是跟他姓ㄉ小孩,不然小孩跟我姓好ㄌ!

對於他ㄉ口吻&態度...老娘真ㄉ很不爽!

後來我聽到朋友說ㄌ另一ㄍ朋友ㄉ故事,閃電結婚也閃電離婚(細節不多詳述),

我當天回去就認真跟好侖攤牌,說著聽來ㄉ故事:

閃電結婚ㄉ夫妻,因為累積愛情ㄉ時間不長,所以你若再雞歪ㄉ話,那我很快就不愛你ㄌ!

後來ㄉㄧ周,他沒再雞歪ㄌ,且每天中午會乖乖打來問候我:吃飯沒?

第一天打來,我整ㄍ快笑死ㄌ,因為他ㄉ口吻非常ㄉ做作~

(分)星星.gif 

DSC08301.JPG 

先分享一張套房ㄉ照片,顏色好像有點衝過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