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0@飲冰室茶集記者會。誠品信義書店

很少寫關於工作ㄉ文章,畢竟我生平無大志,呵~~開心.gif 

殊不知自己還會工作多久,似乎也該為工作留下些紀錄才對~~

廢話不多說,先來分享最近上檔ㄉ電視廣告...有看過嗎?

當天記者會現場在誠品信義書店,只開放記者&攝影師進場,

990610-1.jpg

此次飲冰室茶集藝文館新作發表會,特別邀請音樂創作人方文山&陳珊妮,與知名作家李欣頻到場,

990610-2.jpg 

以年輕世代注目度最高的愛情主題-「偷偷喜歡你」,

暢談三人年輕歲月的青澀往事,大方分享新作與每段作品後面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990610-4.jpg 

小心翼翼的思念 詩/ 方文山

春光微甜 心跳灑落在你與我平行的另一邊
我用來佐茶的是 與你相關的 那天
那天那段偷來的時間 我將他摺疊了好幾遍
藏在抽屜裡面 希望一上鎖就是 永遠
如蜻蜓羽翼般的思念 極小心翼翼怕被聽見
連喜歡這二個字的發音 我都一直很努力在避嫌

偷偷的喜歡你 詩/陳珊妮

我不是那種喜歡說話的人
走在你後面,以一種隨性的步伐,可以就當個輕快的路人嗎?至少這個下午。
風背對我們吹,你突然停下來撥了撥亂掉的頭髮,
我猜你聽到了什麼…那是風的祕密,關於這個春天的瑣事。
戴上沒有音樂的耳機,我在自己小小星球裡唱了一首主題曲…偷偷的喜歡你

愛上你是我的天賦特權 詩/李欣頻

愛上你是我的天賦特權,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
這個世界上只有我能愛你愛得不慌不忙,
我可以很簡單地愛你,感覺你,不去思考你、規畫你、打擾你,
所有的追逐、等待、創造都可以停止, 我們已經活在彼此之內,
就像盲人把彩券賣給盲目相信機率的人,我們之間最不需要的就是清醒。

我最喜歡ㄉ是李欣穎ㄉ詩,那你ㄋ?開心.gif

9906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