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9.jpg    

當媽媽. .這一個多月來,除了坐月子.把屎把尿...等,

儘管沒什麼耐心,但也很努力餵招妹...瞧瞧雙下巴都跑出來ㄌ!

IMG_4379.jpg

(圖解:看三小)

另外不忘花錢請老師幫招妹取名,但老師給ㄉ八組名字我都不甲意..

最後我花了幾天翻閱姓名學書籍研究一番,自己取ㄌ...哈!

IMG_4380.jpg

(圖解:尖嘴小夫...哆啦A夢的小夫)

IMG_4383.jpg  

但不少人規勸我,"招妹"這響亮亮的外號恐會影響他童年成長,

所以在思考多日後...終於想開取其音(璟),改取ㄌ筆劃少少ㄉ"井井"這外號囉!

IMG_4384.jpg

(圖解:我是高腰美型男嬰)

(分)星星.gif  

當ㄌ媽媽後,再聽到張懸唱的"寶貝",特別有感覺(目前採用ㄉ晚安曲)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歌詞內容很美,媽咪若睡飽飽心情好,那井井真是媽咪ㄉ寶貝!

(分)星星.gif   

9/12@FB

井井放屁又響又多,
睡覺還會被自己屁聲給嚇醒(-_-lll)
昨早換屁屁...給我邊放屁邊噴屎,
噴得我ㄉ衣服褲子全髒ㄌ,啃 T_T

9/9@FB

話說某晚半夜...我竟然誤抱"抱枕"當井井...又哄又親,
不經想起蠻牛廣告問自己:我累ㄌ嗎? 噗~

井井剛抱回來初期鬧ㄌ些笑話,但我還是耐住性子努力當好一位實習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