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7.jpg  

常聽人說...孩子是夫妻情感的調劑品?

但目前本人怎麼覺得生ㄍ孩子卻是離婚ㄉ導火線?

自從井井出生後,對好侖ㄉ不滿...越來越多,生氣.gif  

我可以體諒男生進入爸爸角色不如女生快,

但忍無可忍是...我已經是大辣辣粗線條媽咪ㄌ,

他怎麼可以如此...漫不經心,外加沒常識,

沒常識就算ㄌ...沒人天生會當爸媽,

現在網路如此發達,是不會上雅虎找找知識嗎?高興.gif  

(分)小樹.bmp    

紀錄好侖惡狀...

1.拿未洗發臭的奶瓶泡奶奶給井井

近視ㄉ好侖,在家又不戴眼鏡...隨手看到奶瓶也不管乾不乾淨?

好在為娘ㄉ我,視力超好眼尖...看到瓶身怪怪,再用鼻子聞聞..果然有臭掉味道。

2.想燙熟井井嗎?

都買ㄌ專門量洗澡水ㄉ溫度計,也說過溫度約40度天冷可42度左右

正常先放冷水在加熱水,溫度計達40度即可停止熱水...

但他卻端來..連老娘洗手都嫌燙的洗澡水,啃!遜.gif  

奇哥微電腦調乳器.jpg  

3.永遠記不住泡奶溫度嗎?

因家人有買微電腦調乳器,也習慣固定設定50度來泡奶奶...

某天溫度調成60或70度,他也不注意..就直接泡來,

我一接奶瓶過來,手感就不對勁....擺明想讓井井燙傷舌頭吧?

4.偷懶只泡一點點奶奶給井井

做完月子後,還有一ㄍ月才上班,怕自己一ㄍ人帶不來井井,

且好侖只有週末才會回家,我跟"類單親媽媽"沒兩樣,

這段期間我就平日回娘家,假日才回自己家,

我平日和老媽好不容易將井井喝奶時間調成3小時120cc,

但只要假日回家..好侖懶的花太多時間餵奶,

都只泡60cc敷衍井井隨便餵餵$%^&...

害我回娘家前兩天都得重練工...  

5.讓井井哭啞ㄌ

話說某晚,我顧到真ㄉ很累...請好侖照顧讓我去補眠,

就這樣...好侖也跟著睡死(他只會為ㄌ看MLB或是DVD熬夜),

等我起床後(約5個鐘頭),井井聲音已經哭到沙啞...且還沙啞一週才好!

(分)小樹.bmp       

事情發生第一次,用說ㄉ提醒....他都沒聽進去,

第二次發生...我就忍不住破口大罵,他才會記住不再犯,

說真ㄉ,我不懂...做人一定要如此犯賤討罵挨嗎?懊惱.gif  

我已經不是那種高規格神經質媽咪,

我只求最基本,有點基本常識...有很難嗎?

自從上週開始上班,請大姑來家裡幫忙帶孩子(前兩ㄍ月24小時),

這一週下來,我覺得家裡有人帶孩子做家事,

回到家有晚餐吃,起床有早餐和咖啡喝,

整個給它...很想"開除老公",哈哈哈!流口水.gif  

(分)小樹.bmp  

給好侖:

如果你再不花點心思學習照顧井井,那只有兩條路...

一是我週五下班直接回娘家,讓周五晚回到家ㄉ你,獨自照顧井井...

二是我開除你,帶井井遠離你,井井改跟我姓!

哼,別逼我,畢竟井井不是我一ㄍ人ㄉ小孩。翻桌.gif  

(分)星星.gif  

給井井:

看看你爹怎麼對你,你可是要記住...將來記得還~

餵你爹吃廚餘吃到飽,隨便翻身拍兩下管他背會不會潰爛等等,哈哈!呼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