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ÄTTSAM  

很早之前老媽就要我開始物色便盆了,但我總覺得井井還小,坐都坐不穩.....

我只是先物色起來備用...

《小獅王辛巴》造型音樂馬桶座

一開始覺得這款不錯,有把手可以抓穩,還可以順便騎摳摟馬..

但老媽說:這款得劈腿,感覺不好坐...懊惱.gif  

這款仿大人馬桶,當時覺得好醋咪...也有考慮,

但怕井井坐不穩..最後跌個狗吃屎,哈

幾經評估...我真的覺得這款很讚...

感覺項小沙發可以坐穩穩,還可以邊聽音樂ㄋ~

但老媽說:太佔空間 (已經買個遊戲床擺客廳@#$%....)

LÄTTSAM        

基於井井都是娘家爸媽照顧,只能尊重老人家選擇...

最後這款跟張小凳子一樣小巧的便盆,出線啦

IKEA

且有多色可挑選,且娘家也離IKEA不遠...

我買2個,1個放娘家,1個放我家,

且2個都買綠色...怕井井將來會認便盆(我是不是想太多?),哈

(分)火車.gif  

井井初體驗:七個月大(實齡6個月),感覺很新鮮,還拍拍手

認真嗯賽:喊出來也撇出來...哈

認真嗯賽: 用力到沒力,表情一定要這麼誇張嗎?

不知道其他男寶寶的媽咪,你們家的小寶貝嗯賽也這麼用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