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3  

2012/10/08-14  井井1Y2M(實齡1Y0.5M)

因井井寶貝已經會走,開始進入活動力旺盛時期...

想想也該讓平日24小時照顧他ㄉ老爸休息一下...

IMG_8168    

更感謝我有好老闆跟好同事們,讓我順利請半年育嬰假喔!

但這育嬰假...是福是禍??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笑.gif  

(分)火車.gif  

因之前在娘家沒讓井井養成坐餐椅習慣...所以本周的功課就是乖乖坐好!

day1@10/8

20121008-1

早餐草莓吐司+豆漿...還算有乖乖坐一會兒

20121008-2

社區溜滑梯消磨一下體力...

20121008-3

因第一天還十分手忙腳亂,一早只簡單煮個南瓜飯,午餐就飯淋寶寶料理包..

20121008-4

才剛坐下就開始不安份ㄌ...那"腳"是想怎樣?懊惱.gif  

20121008-5

後來切芭樂讓他自己用叉叉吃...雖然吃到腳上,一切都當練習ㄌ

後來想哄他午睡,怎麼哄都不睡....就送去爺爺家,哈!y19.gif  

20121008-6

利用時間整理井井的衣服和鞋鞋,還買ㄌ小人衣架...

剛從娘家搬回來,有好幾箱衣物待整理....昏!昏頭.gif  

20121008-6B

準備晚餐,讓井井呆遊戲床...沒一會兒就開始激激叫...懊惱.gif  

20121008-7

晚餐準備2個碗,其中1碗飯裝少少讓他自己練習吃 (另1碗由我親餵)

"火龍果"切丁,也讓他自己學著用叉子...但很難叉,實在太想吃就用手手ㄌ!

20121008-8

全職媽媽有累翻天ㄉfu,晚上只好出動掃地機器人ㄌ...偷笑.gif  

(分)星星.gif  

day2@10/9

20121009-1

怎麼一早,就不乖乖坐好ㄋ??懊惱.gif  

20121009-2

接著來公園玩玩...消磨體力

20121009-2B

我還準備點心"南瓜泥+蛋黃",還有未喝完的豆漿...

還去一趟小姑家,找小樂姊姊...

20121009-3

回到家累ㄌ,睡ㄌ一下...

20121009-4  

起床後,放巧虎寶寶DVD唱唱跳跳...

井井還不會跟著跳,只會拍拍手跟拍電視笑.gif  

20121009-5

趁天未黑洗完澎澎,我沒事找事又切芭樂給他自己練習吃...果然搞一地!懊惱.gif  

20121009-6

晚餐準備2碗飯,飯少那碗..讓他自己練習挖飯吃...

20121009-7

結果又開始玩起飯,捏得很開心ㄋ!  

20121009-8  

又又又站起來了.... 撞頭.gif 

(分)星星.gif  

day3@10/10 今天國慶日,好侖有放假 YA.gif  

20121010-1

一早好侖準備好吃的蔥抓餅當早餐,接著我們就出發去八里七逃囉!

20121010-2

兔兒麻介紹來到ㄌ"桃樂絲森林",約11:30左右到..

但因為餐廳人爆多,詢問店員有座位?回:自己去戶外找位子@$^...態度真差!

所以玩完搖搖馬跟跳跳馬後,我們就離開ㄌ

20121010-3

後來我們來到八里左岸"花神咖啡"用餐,還不錯吃喔!

 20121010-4

但要井井寶貝乖乖坐半小時以上,這真是件難事...瞧瞧他成ㄌ淚人兒

還好我們坐戶外,不然他哭聲很大..恐怕全餐廳ㄉ人,都會瞪我們吧!

20121010-5

用完餐後,來去左岸公園走走...瞧瞧井井馬上笑開懷ㄌ!(雖然笑得好醜,哈)

晚上我們就搭好侖便車回新莊娘家囉!

(分)星星.gif  

day4@10/11

20121011-1

因我睡到10點多起床,井井也跟老爸去公園玩回來ㄌ...

後來我餓ㄌ,就要井井陪我去巷口,買我最愛ㄉ"阿良麵線跟豆花"當午餐...

也順便淋些麵線在南瓜飯給井井吃,他接受度還挺高...

20121011-2

下午就去大哥家,看龍鳳胎...晚餐也在老哥家騙吃騙喝才離開,哈!

晚上8點我去找合夥人討論網路通路事宜,井井就麻煩老爸照顧囉!

(分)星星.gif  

day5@10/12

20121011-3

一早老爸又帶井井去"新莊綜合體育館田徑場",曬曬太陽散散步...YA.gif  

20121011-4

而我中午則去公司找同事吃飯,下午還拿幫忙代購孕維給朋友...

晚餐又去老哥家騙吃騙喝,等好侖接我們回基隆七堵家...

20121011-5

當晚跟警衛領包裹,井井一口氣有了機汽車囉!

生女兒會想狂買可愛的公主裝,生兒子...看來當媽ㄉ只能狂買玩具了,哈!高興.gif  

(分)星星.gif  

day6@10/13

20121012-1

早餐又是吐司跟豆漿....

因從娘家又搬回幾箱東西回來,準備大掃除,所以一早就把井井送去公婆家...

20121012-3  

好侖洗露台,而我則發瘋把全部衣帽間衣服全清出來,不要的就打包成箱捐出去...  

20121012-2  

還把昨天去IKEA買的兒童餐椅給組合起來,

20121012-4

接井井時,公公已煮好晚餐給我們吃...YA!(還打包井井的晚餐回家)

20121012-5  

 新餐椅有"腰帶"...再也不用擔心井井會給我"站起來",哈哈哈哈! 

(分)星星.gif  

 day7@10/14

20121013-1  

早餐偷懶準備井井愛吃的香蕉打發...瞧他想吃到直接舔碗ㄌ,最後還是用手抓...

20121013-2  

午餐來到好侖陸院同學峰哥家,感謝他們的招待,井井也吃不少義大利麵ㄋ~

還有峰哥煮的拿鐵咖啡,實在不輸星巴巴,超級順口好喝!

20121013-3

晚餐又來公婆家騙吃騙喝...哈!

20121013-4

吃完...井井還陪阿公阿嬤去堤防步道散散步喔!

20121013-6  

回到家調皮的井井寶貝,從床下跌下來....本周最後一天,就用兩個"黑青"作結尾,哎呦~

創作者介紹

☆☆ 犀利侖妻 & 井上添花 ☆☆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卡
  • 你的路還很漫長呀,加油!
  • 哈哈哈~倒數還很多天啊!XD

    犀利侖妻 於 2012/10/10 09:05 回覆

  • 鄭小妞
  • 我光看照片我都快累翻了…
  • 必經過程 XD

    犀利侖妻 於 2012/10/13 15: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