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12.jpg  

說不定就只生這一胎,說什麼都要為自己留下紀念照才行...

特別選在30W,肚子有點大又不會過大...重點得趁肚臍還沒"凸"出來前...笑.gif  

因為沒勇氣去拍那種"孕婦藝術照",不懂明明是孕婦,卻要打扮成"新娘子"還是"天使"造型??

我怕日後看到照片....自己先笑死,哈!偷笑.gif 

所以就決定在自宅,請最近在學攝影ㄉ大姑,幫忙拍攝幾張自然的生活照作紀念就好!

DSC_1486.jpg    

但還是很假掰拍ㄌ幾張近拍特寫(有學廣告平面稿ㄉFU),搶我家泰迪熊ㄉ婚紗裙穿,哈!興奮.gif  

DSC_1470.jpg

肚皮中間已經可以看見因懷孕而長出來ㄉ"胎紋"ㄌ~

且招妹ㄉ鞋鞋是可愛ㄉ"粉紅色"ㄛ~(明明是兒子)

(分)星星.gif  

DSC_1412_(2).JPG

再來就是家居的運動服~

 

DSC_1413.JPG

落地窗前+高度曝光,整個快融進白光~

Picnik 拼貼.jpg  

早起拍照,儘管黏ㄌ假睫毛,還是明顯剛睡醒ㄉ臉笑.gif  

DSC_1455.jpg

不免俗"假"恩愛照,哈~高興.gif  

DSC_1457.jpg  

過動ㄉ好侖,一直沒法定格乖乖拍照,不時玩我肚皮...懊惱.gif  

Picnik 拼貼.jpg 

他玩我肚子,我玩他頭,因亂動所拍ㄉ模糊照(還有我賞好侖ㄉ巴掌照,吼~)

(分)星星.gif  

本來還有準備比基尼照,但有點害羞...決定作罷!!高興.gif  

還是穿回衣服拍拍就好~(也感覺較為自在許多,呵)

DSC_1502.jpg

超愛這張照片,有蘋果光ㄋ~呵

DSC_1503.jpg

又來ㄌ"假"恩愛照,為何要說"假"?(我ㄉ表情實在粉勉強...)

因為前一天,老娘差點...氣呼呼搬回娘家ㄌ怒.gif  

DSC_1505.jpg

今天很乖ㄉ好侖,拍照不時逗我開心...那前一天,幹嘛惹毛我??

DSC_1507.jpg

算ㄌ,大人不計小侖過..腹中ㄉ招妹ㄚ~你以後可別像你爹一樣白目惹娘生氣喔!

DSC_1508.jpg    

以上,感謝大姑辛苦完成的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