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看過楊董過去在Spacesㄉ發文...(我很少主動過問什麼,只會偷偷關心)

這一刻我真ㄉ很替楊董高興...你終於娶得也很愛你ㄉ美嬌娘ㄌ~

感受到你籌備婚禮ㄉ用心,雖然戶外"池畔婚禮"受到莫拉克颱風連日豪雨影響取消...

(白馬車進場...也早取消,我期待許久ㄋ)

1.jpg

臨時移駕到室內...雖然很可惜,但"花圈"."紅毯"也是很浪漫啦!

2.jpg

其他浪漫佈置

3.jpg

4.jpg

幸福橋段

5.jpg

終於上菜ㄌ(歹勢~少拍ㄌ幾道菜)

6.jpg

加碼橋段...豈能輕易放過楊董

7.jpg

同學們開心合照

8.jpg

(分)火車.gif  

婚紗照...忍不住說...

9.jpg

恭祝楊董"百年好合"&"早生貴子"....不會很快就有滿月酒ㄌ吧?

其他同學,誰是下一個?....我好希望大家都趕快找到幸福,我好想參加你們ㄉ婚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犀利侖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